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闽侯举办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5000多个岗位等你来

来源:福州明珠 | 发布时间:2019-03-04 14:50:31 |  访问:1073

闽侯举办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5000多个岗位等你来

2019-02-25 15:58福视悦动阅读 501分享 1

25日,闽侯县“首邑之约”第二届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见面会暨人才周活动在闽江学院融侨文体中心启动,吸引了众多高校人才参与。

现场设福州高新区、青口投资区、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福州软件园闽侯分园、南通物流园等五大园区展位。

记者看到,163家企业现场设点,提供包括机械电气、生物医药、物流管理等5000多个岗位用工需求,其中闽侯县教育局招聘教师230名(编内30人、一类编外200人),第二批“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拟招收136名,还有闽侯县卫健局专场招聘专技人员。现场,高校毕业大学生求职热情饱满,纷纷向意向企业咨询求职岗位,积极咨询人才政策。

在举办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见面会的同时,闽侯还开展系列人才周活动。包括举办首届首邑论谈,邀请知名专家教授作乡村振兴、就业创业等主题演讲;宣传人才政策,向闽侯县域知名高新技术企业、众创空间、科研院所以及高层次人才等宣传省市县人才政策;组织参观两岸青年创业园,邀请有意来闽侯创业就业的博士、硕士赴创业园参观,鼓励优秀毕业生来闽侯创新创业;开设系列专场招聘会,包括“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专场招聘会,教育、卫健系统人才招聘专场会,企业人才招聘会等;开展系列专业培训讲座,如开展家政服务等社会工作专业培训讲座,引导鼓励高校大学生参加全国社工证考试,开展“三农”培训讲座,引导鼓励高校大学生致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

其中,首届“首邑论谈”25日下午在闽江学院融侨文体中心举办,温铁军教授作《生态文明转型和乡村振兴战略》、福州华伦中学校长林捷冬作《经营的本质》等主题演讲。

人才周活动即日起持续至3月1日,接下来还将在上街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江夏学院、闽江学院等高等院校举办。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活动现场设点招聘持续至27日。

此后,高校人才如有求职需求可通过关注“首邑先锋”微信公众号了解招聘信息,或投递简历和求职需求至闽侯县就业中心公共邮箱(mhxjyzx @163.com),也可以拨打就业中心电话62091913咨询相关信息。

来源:福州日报

编辑:翁彬冰责编:林真贞

点赞 0

相关阅读

0条评论

最新

评论

推荐:更多人才 闽侯县 高校 闽侯 首邑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