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10:01:47 |  访问:51

【零跑汽车2024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4大产品线,7大类岗位

100+ offer,职等你来

关于零跑

零跑汽车(9863.hk)是掌握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全域自研能力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公司,公司研发、制造和销售新能源汽车,同时研发制造三电核心零部件,提供基于云计算的车联网解决方案。以用户价值最大化为导向,致力于提供极致体验、超越预期的产品和服务。零跑汽车2023年启动“纯电+增程双动力布局”,目前量产销售智能纯电小车t03,智能超享电动suv c11和智能豪华电动轿车c01三款电动汽车,以及c11、c01两款超级增程版汽车。

今年9月,零跑汽车携全球化产品c10和全新技术亮相iaa mobility 2023慕尼黑国际车展,开启全球化战略。作为中国造车新势力的代表,零跑汽车正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为未来出行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招募对象

在2023年9月-2024年8月期间毕业

(中国大陆地区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学位证为准)

且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历的海内外高校同学

校招时间线

网申投递:即日起-6月1日

线上面试:4月初起

offer发放:4月中下旬起

入职:6月中旬起

*登录校招官网,随时查询校招进度

投递方式

01 官网投递

登录零跑汽车校园招聘官网:https://leapmotor1.zhiye.com/campus/jobs,进入【校园招聘】板块,选择心仪的岗位后,即可在线投递简历

02 公众号

通过“零跑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投递。点击【校园招聘】板块,即可在线投递简历

03 内推

找到零跑汽车的师兄/师姐,将你的简历发送给ta

值得加入的理由

l 造车新势力的科技平台

l 开放扁平的工作氛围

l 强资源引擎的科研大咖

l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

l 稳定清晰的晋升前景

春招推文长图.jp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790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