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湖南衡阳市耒阳市城市和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公告

来源:中公教育 | 发布时间:2024-03-29 06:06:09 |  访问:787

根据耒阳市城市和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1月22日发布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每个岗位招聘计划数与该岗位报考人数的开考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1:3"的规定,因测量员、造价工程师报名人数未达到1:3的开考比例,经我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调减2个岗位人员招聘数量(其中:测量员报名人数为7人,测量员原计划招聘人数为3人,现调整变更为2人,造价工程师报名人数为5人,造价工程师原计划招聘人数为2人,现调整变更为1人)。结合耒阳市城市和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由报考同一岗位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入围人数为30人(名单详见附表)。

一、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4年3月31日

2.地点: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

二、面试方式及程序

(一)面试方式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2.结构化面试时间每人10分钟,满分100分。

3.考生的结构化面试成绩即为面试成绩。

4.招聘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形成有效竞争岗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才能进入体检程序。

(二)面试程序

1.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3月31日上午8:10到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候考室统一集中。未参加面试或3月31日上午8:30未到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在工作人员宣布考场纪律后,考生开始面试抽签。

3.抽签完毕后,考生按抽签顺序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进行面试。

4.面试评委在考生面试结束后当场评分。

5.考生面试成绩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6.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处等候领取本人面试成绩通知单。

三、考生须知

(一)考生要遵守面试程序,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管理。参考前在候考室等候,未经工作人员同意,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考生上厕所必须在工作人员陪同下逐人前往。候考期间,应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二)考生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时,须自觉上交给工作人员暂时保管。

(三)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面试答题时,只报面试抽签序号,不得透露自己的姓名或准考证号。

(四)考生面试完毕后到候分处等候面试成绩,接到面试成绩单后,应迅速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和议论面试相关内容。

(五)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1.在候考室和面试室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的;

2.扰乱面试考场正常面试工作秩序的;

3.伪造证件、证明等以取得面试资格的;

4.由他人代考或代他人面试的;

5.偷听他人答题或有意将试题内容泄露给候考人员的;

6.擅自离开候考区的;

7.有其它违纪舞弊行为的。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点击查看

监督电话:0734-4728420

点击查看

耒阳市城市和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名单

耒阳市城市和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27日

推荐:更多2024湖南衡阳市耒阳市城市和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