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杭州交投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首场线下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杭州 | 发布时间:2020-10-17 02:24:13 |  访问:1287

10月14日,杭州交投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首场线下宣讲会在长安大学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舜年,党委副书记朱一民,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副校长王建伟,集团系统各有关基层单位、部室和长安大学各有关学院、处室负责人出席双方座谈,在校师生等300余人参加宣讲。

宣讲会上,章舜年董事长就杭州的发展战略、集团公司概况、业务板块、大项目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一是杭州是实现梦想的地方。杭州是一座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近几年,杭州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突飞猛进,杭州文明、和善、开放的社会环境,以及优渥的人才引进政策,为年轻人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二是交通是联系时空的枢纽。在“拥江发展”的战略背景下,杭州依托“交通一体化”助推“长三角一体化”,杭州交投也积极承担杭州市综合交通设施建设主力军的责任,助力杭州城市交通建设。三是交投是青年成长的平台。交投正迈入“铁公水基并进、建设开发并重”的综合交通发展新时代,以交通建设、港口物流、资产经营、区域开发和新兴业务五大板块为平台,引领主业、振兴产业,让各个专业的人才都能在交投成长。四是人才是交投发展的动力。交投未来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年轻人才。当前,交投正处于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大好时机,交投有量身定制的培养计划、加速成长的管培通道,欢迎优秀学子到杭州来创业,与杭州交投一同实现梦想。

本次宣讲会对集团公司前景、招聘岗位、招聘流程做了详细介绍,也对人力资源政策、人才培养计划和职业发展通道等向学生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入职集团的长大校友分享了个人职业成长历程。会后,部分学生积极参加咨询面试环节,现场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长安大学被誉为公路交通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科技创新的“金名片”,交通建设企业的“好伙伴”,作为本次集团系统首次统一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的首发站意义深远。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后续集团公司还将在北京、南京、长沙、广州等多地知名高校开展宣讲会和双选会,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共赢渠道,搭建人才引进培养平台,为集团公司的大项目建设和转型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与年轻力量,也为打造集团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发挥重要作用。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