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杭州今天举行了一场招聘会,这些知名企业都来了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9-28 09:59:12 |  访问:3077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詹程开通讯员余文冲

今天(9月27日)下午,由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下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的全市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就业招聘会举行。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杭州娃哈哈集团、三替集团、杭州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74家用人单位,共提供了44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800余名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前来应聘,其中304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为助推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创业,下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整合资源建立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加强对退役军人创业场地、金融、活动等政策扶持。

此外,还专门印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问答》,举办由人社、税务、科技等部门与退役军人直接面对面的“双向”政策宣讲会,为退役军人答疑解惑。开发就业创业“一掌通”微信小程序,方便退役军人关键词一键搜索想要了解的政策、线上填报自己的就业意向以及报名参加各类招聘活动。

据悉,此次招聘会前,下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做了精准的调研工作,通过与人社部门的信息共享,向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开展就业意向调研306人,根据岗位需求,有针对性地邀请了74家用人单位入驻线下招聘会,力求实现人岗匹配、精准定位。

本次招聘会的所有岗位信息将在线上同步推送,下一步,下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跟进退役军人的就业情况,常态化建立未就业退役军人的需求清单和用人单位岗位资源清单,通过数字赋能,为退役军人进行岗位精准推送,同时组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联盟,通过有效整合政府、企业、社会各方资源,为退役军人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一体化服务。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