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年杭州市富阳区高层次专业人才和区属国有企业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20-08-28 16:27:07 |  访问:2815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20年08月27日讯:富阳区,古称富春,至今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地处杭州市承东启西、连城接县的关键位置,是杭州最具活力和发展潜能的新城区。富阳生态环境优美,一川如画的富春江赋予了富阳江城之秀,黄公望的名作《富春山居图》展现了富阳的山城之美。富阳人文底蕴深厚,先后孕育了东吴大帝孙权、现代著名作家郁达夫、茅盾文学奖获得者麦家等一大批杰出人物。富阳发展机遇空前,当前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黄金五年”,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深入推进、“后峰会、前亚运”的历史机遇、杭州市实施拥江发展战略等都为富阳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全区正以高新产业为突破口,以数字经济为引领,加快打造一二三产全面融合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为打造现代版富春山居图而努力奋斗。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优秀年轻专业干部人才战略储备,根据《富阳区党政高层次专业人才引进培养五年行动计划》(富委办〔2017〕63号)精神,现面向全国部分“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国(境)外前百名高校引进一批高层次专业人才(以下简称“高专人才”)和区属国有企业紧缺专业人才(以下简称“紧缺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一)全国部分“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位列arwu、the、u.s.news、qs世界大学排名最新榜单(以个人报名当日榜单信息为准,下同)前100名的国(境)外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且本科毕业于国内原“985工程”、“211工程”高校或位列arwu、the、u.s.news、qs世界大学排名最新榜单前100名的国(境)外高校;

(三)上述引进对象均包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均不含定向、委培、独立学院或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的学生。

二、引进数量

计划引进高专人才17名、紧缺专业人才4名。

实际选聘人数视报名情况而定,具体详见《富阳区2020年度第二期高层次专业人才招引计划表》(附件1)、《富阳区2020年度第二期区属国有企业紧缺专业人才招引计划表》(附件2)。

三、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无国(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期居留许可;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刑事、党纪、政纪、校纪处分;

(三)政治素质好,有志于从事党政和经济、社会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四)年龄要求为硕士研究生199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199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五)国内高校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于2020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国(境)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于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相应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六)中共(预备)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等优先;

(七)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八)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引进程序

按公开报名、面试考核、择优选拔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推荐

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8月24日-2020年9月18日,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18日17:30(以电子邮件收件时间为准)。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下载并填写《富阳区2020年度第二期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和区属国有企业紧缺专业人才报名表》(附件3)(报名职位序号参照“附件1、附件2”内容),并提供就业协议书与就业推荐表(仅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无法提供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身份证、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以及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等个人相关材料(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扫描件,以电子文档形式打包发送至邮箱:fyrcb123@aliyun.com。邮件主题:毕业院校+专业+姓名。

(二)面试考核

报名人员经筛选审核后进入面试考核,具体人员于2020年9月30日前另行通知确认。计划招引人数与审核通过人数达到1:2及以上比例方可开考,不足1:2的可酌情核减计划招引人数。面试报到前,须进行资格复审。面试考核于2020年10月中旬开展,具体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任(聘)用

根据面试考核成绩确定体检对象,通过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后按规定办理任职(聘用)手续。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考察内容及标准参照浙江省公务员考察标准进行。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空缺。

五、相关政策

(一)共性政策

1、高专人才与紧缺专业人才,可参照《人才住房保障管理办法(试行)》(富政函〔2013〕131号)给予购房补助和租房补贴,并可按规定申领生活补助和一次性生活补贴。具体见下表:

补助标准表

单位:万元

日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备注
购(租)房补助最高15(其中租房总额不超过6)最高30(其中租房总额不超过15)
生活补助3040分5年发放
一次性生活补贴最高8最高13在富连续工作满三年总金额

2、高专人才与紧缺专业人才,在我区单位(部门)实际工作服务时间须满5年,未满5年解聘的不予保留事业身份或国企身份,并退回已发放补助。

3、高专人才与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后将根据人岗相适的原则,选派至适合专业技术发挥的单位工作,优先至基层、重点工作平台等岗位培养锻炼。

(二)高专人才政策

高专人才引进后列入财政补助事业单位人员编制,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

(三)紧缺专业人才政策

1、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后列为国企正式员工,实行年薪制,年薪由基本年薪和绩效年薪组成,其中绩效年薪比例为年薪总额的50%。

2、引进的紧缺专业人才为硕士研究生的,年薪总额为经上级部门核定的富阳区上一年度国有企业职工平均工资的2.5倍;引进的紧缺专业人才为博士研究生的,年薪总额为经上级部门核定的富阳区上一年度国有企业职工平均工资的3.5倍。

3、引进的紧缺专业人才表现优秀并符合相关条件的,按照规定程序优先纳入区属国有企业高级人才库,享受高级人才薪酬待遇(最高为经上级部门核定的富阳区上一年度国有企业职工平均工资的4倍);未纳入区属国有企业高级人才库的,根据个人实际任职职务、职称和岗位情况,执行所在企业在职职工工资福利标准。

富阳区2019年度经上级部门核定的国有企业职工平均工资为8.9万元。

本公告由中共杭州市富阳区委人才办、杭州市富阳区财政局(国资办)共同解释。

咨询电话:0571-63323270(区委人才办)

0571-63311792(区财政局)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4:00-17:30

附件下载>;>;>;

中共杭州市富阳区委组织部

中共杭州市富阳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杭州市富阳区财政局(国资办)

2020年8月24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