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余杭?台江2020年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台江县举行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7-26 08:54:43 |  访问:1719

余杭?台江2020年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台江县举行

打印本页

【字体:小中大】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加大劳务输出力度,巩固台江就业扶贫成果,7月19日,由台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台江县人社局、余杭区人社局、台江国投劳务有限公司、台江县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局、方黎湾社区承办的余杭?台江2020年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方黎湾举行,来自县九个乡镇(街道)的务工人员参加招聘。

招聘会期间,还召开了余杭?台江2020年就业扶贫劳务协作联席会,会议就企业到台江县做好用工招聘工作,确保两地对口帮扶工作深入有效开展进行了交流。

在招聘现场,用人企业纷纷摆出招聘岗位展示牌,为求职者准备了相关招聘资料和应聘登记表。求职者们忙碌于各公司期间,仔细阅读着各个企业的招工信息,主动同招聘企业负责人了解就业薪酬待遇,对照自身条件和企业用工需求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今天我们来这里找工作,看了几家,(自己)年纪有点的大,有时候搞两班倒也是有点老火,受不了,现在我们找到这个搞化妆品的,去杭州,我登记了。”来自施洞的求职者杨正英高兴地说。

浙江易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经理介绍,这次参加余杭?台江的扶贫就业招聘会,他们公司为台江的父老乡亲提供了将近500个就业岗位。“我也希望台江的父老乡亲积极参与到我们公司的就业上来。” ?该公司招聘经理说。

正在和求职者交流的是杭州一家企业的负责人,他已经到台江一周了,前期到乡镇村去做了一个岗位的推广,希望通过实际实地的了解,能给务工人员提供一个适合自己的岗位。

“因为今年疫情的原因,很多人没有外出务工,都还在家里面,所以我们也到实地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把我们的需求来给大家做一个实地的介绍,然后争取把一些适合的岗位介绍给适合的人,然后能到我们杭州这边去就业,针对去的那些,我们也会给一些政策,包括去的话,我们可以免费路费过去。”浙江永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年初以来,因为疫情,对就业工作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为进一步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余杭、台江两地主动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东西部劳务协作,立足台江所需,余杭所能,多方为贫困群众开辟就业“绿色通道”。

台江县驻余杭区劳务联络工作站站长陆德才解释,“这次我们搞这个招聘是因为我们在这个疫情期间,也是在防控期间,在前期也是准备了一些走访企业、收集岗位等工作,大部分的都是针对文化水平比较低、不限制年龄的这种,这次我们招到人以后我们会进一步的跟踪服务,为他们的生活、在家庭这边和他们实时对接好。”

此次招聘涉及生产制造、建筑建材、家政服务、科技信息等多个领域,通过组织召开招聘会,搭建起用工企业和劳动者的供需平台,促进农村劳动者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此次我们余杭台江2020年东西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我们组织了余杭区18家企业,1500余个岗位到我们台江县来进行现场招聘,很多企业岗位的话,我们自己也做了一个初步的梳理和筛选,特别是一些爱心岗位,相对来说对技能要求不是很高的岗位。”余杭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说。

“一人就业,全家脱贫”,下一步,台江将进一步加大政策落实力度,精准摸清就业底数,不断扩大就业信息覆盖面,助力劳动力精准就业,促进全县劳务就业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

推荐阅读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甘南州民政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