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解企业技术人才短缺难题 余杭径山引才留才有实招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7-13 00:20:22 |  访问:1667

7月8日上午,在杭州市余杭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了径山镇企业2020专场招聘会。该镇鹤见南方泵业、八方电信、曙光电器、雅妍化妆品等30家企业,携带577个工作岗位,在临平城区“摆摊”招才。

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径山镇快速反应,通过各种渠道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服务。目前,该镇绝大多数企业已恢复“元气”,进入全面达产阶段。

新的困难随之而来——不少企业技术员工缺口较大。在走访企业开展“三服务”过程中了解情况后,径山镇立即与余杭区人社局对接,筹划了此次专场招聘会。这也是该区新人力资源市场开放后的首场镇级专项招聘会。

据悉,此次径山镇企业专场招聘会提供的工作岗位中,既有普工、打包工等入门门槛较低的基础性岗位,也有叉车工、钳工、数控操作工、焊工这样的技术工种,最高月薪可达15000元,部分企业还提供外地员工宿舍、免费工作餐、年终奖等福利。

此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都是有实力的企业,受到求职者的欢迎。当天,现场共有560名应聘者参与,其中136名确定意向。

近年来,径山镇始终秉承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思路,着力优化生态环境,努力推进全域景区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在“风景区”一样的环境中工作,成为不少求职者前来应聘的一大原因。

来自杭州主城区的周先生说:“径山风景好,环境也好,现在交通也方便。到未来科技城、杭州主城区,交通非常便利,现在从紫金港收费站来回径山还免高速费,是不错的工作地点。”

不仅协助企业招聘人才,还要尽可能留住人才。径山镇特意整合资源推出三百多套蓝领公寓,两室一厅一卫的房子,月租金只要600元,性价比非常高。

径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镇将继续立足“三服务”,进一步深入企业与基层,通过各种方式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助力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逆势上扬。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