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黄梅县小池滨江新区召开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帮助贫困户找“饭碗”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5-17 10:51:20 |  访问:1975

QQ截图20200507102730.jpg

为进一步优化就业平台,实现贫困劳动力与就业岗位精准对接,助力脱贫攻坚。4月30日,黄梅县小池滨江新区在人社中心召开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帮助贫困户找到“饭碗”。

此次专场招聘会针对贫困户劳动力学历低、经验少的特点量身打造,邀请本地工业园区28家企业,提供1000余个岗位,主要是车间普工、保安、保洁等容易胜任的岗位,吸引了近160名贫困户到现场参加招聘,有65人达成就业意向。

腊列村贫困户杨小平、邹美珍一大早就赶到招聘现场,经过多家比较,她们最后成功应聘康宏粮油公司,做车间普工,月收入3000-4000元。“非常感谢政府举办的招聘会,让我们这么快就找到了工作。”她俩高兴地说。

52岁的方吴记是河桥社区贫困户,患有慢性病,不能做重活,社区给他安排了公益性岗位,做保洁工作。妻子吴金秀之前在浙江服装厂当缝纫工,收入稳定。今年受疫情影响,吴金秀准备在本地务工,他俩今天一起参加招聘会,希望找到合适的工作。

人社中心主任陈振祥介绍,“为办好这次招聘会,镇政府组织专班对各村贫困户做了详细的调研,了解劳动力人数、技能、身体状况、就业意向等情况;同时与各企业进行对接协调,筛选出适合贫困户工作的岗位,尽最大可能促进贫困人口就业。”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团风县电视台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