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杭州市文明帮帮码”招募志愿者啦,郎朗喊你一起加入!——萧山网

来源:萧山网 | 发布时间:2020-05-13 18:39:26 |  访问:2460

“杭州市文明帮帮码”招募志愿者啦,郎朗喊你一起加入!

2020年5月13日 9:46来源:萧山闻堰

疫情期间,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我们看到了闻堰人民的善良,质朴与温情!在群众需要我们的时候,彰显民族情怀与大爱!

“文明帮帮码”招募志愿者啦

现向朋友们发起招募工作,无论您是青年学生、上班族自由职业,还是已退体,都可以加入我们,我们将与您共同携手,去做更多有意义,有价值,提升自己幸福感的志愿活动,为您的人生增添别样的光彩,为我们的家乡创造更多可能的未来!

“文明帮帮码”是什么?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主体力量是志愿者,主要活动方式是志愿服务。“文明帮帮码”以支付宝为主要载体,通过构建数字化的志愿服务体系、便捷化的志愿者赋分体系、兼容性强的接入体系,构建新时代志愿者积分体系和服务体系,达到社会资源合理调配,基层治理提能增效的目的。

“文明帮帮码”有哪些功能?

目前,“文明帮帮码”还处于调试阶段,主要用于志愿者及队伍的注册管理、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发布等。在逐步运行完善后,还将陆续接入医院绿通、公交地铁卡、公园卡、图书卡等多种社会服务,根据每位志愿者志愿服务的积分,享受不同的优惠权益,倡导“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当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理念。

“文明帮帮码”有什么意义?

“文明帮帮码”以通过帮你帮我大家帮,打通志愿服务供给端和需求端,实现志愿服务的准确及时、便捷高效,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获得感。

根据上级部署,闻堰街道积极推进“文明帮帮码”志愿者招募工作,截至目前,已经组建20余支队伍,招募志愿者近500名。

闻堰街道都有哪些志愿群体类别?

街道:

杭州市萧山区湘湖公益服务中心

萧山区红十字湘湖应急救援大队

闻·明力量

美好教育行动队

三江口村:

和事佬调解队

姐妹花志愿服务队

青春志愿者服务队

闻兴村:

闻兴村志愿者队伍

山河村:

山河志愿队

长安村:

长安村移风易俗文明殡葬志愿者劝导队

黄山村:

闻堰街道黄山村志愿者队伍

老虎洞村:

老虎洞村快乐假日志愿服务队

三江社区:

三江社区云涛名苑城市大脑志愿者队伍

三江社区三江新村城市大脑志愿者队伍

南岸社区:

闻堰街道南岸社区诗礼南岸志愿服务队

闻江社区:

萧山区闻堰街道闻江社区红韵闻江志愿者协会

湘湖人家社区:

湘湖人家美丽家人志愿者服务队

闻家堰社区:

闻家堰社区“益家”志愿者服务队

湘湖南苑社区:

湘湖南苑社区党群平安巡查志愿分队

湘湖南苑社区垃圾分类绿色护卫队

志愿者队伍还在不断增加中……

报名方式

通过支付宝扫一扫以下二维码或者直接在支付宝搜索“杭州市文明帮帮码”进入主页。

点击“我的”,进行相关信息(位置信息、基础信息、手机号码等)授权。

返回首页,点击“加入队伍”,选择或搜索您所在村、社区的名称,或者自己希望加入的志愿服务队伍名称,例如点击“闻·明力量”,选择“加入队伍”,(记得一定要选择闻堰的队伍哦)

作者:萧山闻堰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推荐:更多萧山网,全国县(市、区)第一网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