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无学历无技能能做什么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05-15 00:00:00 |  访问:930


1.平面设计工作,平面设计工作,这个专业需要具有独特的审美能力,不断创新,紧跟时代的发展。内向倾向的人通常在世界上更富有,对许多事物有自己的看法,并有自己的想法和想法。 

2,售后服务工作

售后服务工作,这个职业需要有良好的耐心和温柔的脾气,才能够解决对方的困难和问题。你不需要多说,你应该善于倾听彼此的不满并耐心地回答问题。 

3,质量检验工作

质量检验工作,这项工作需要特别小心,可以在产品中找到一个小瑕疵,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环节。内向的人往往一丝不苟,适合这种认真负责的工作。 

4,医院医疗工作

医院医疗工作,医生和护士是拯救生命的工作,在掌握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我们必须和谐,真诚待人。 

5,技术工作,如科学家,艺术家,小说家,厨师,糕点厨师,程序员等,专注于技术内容,倾向于深入研究工作。 

2什么适合低学历男孩的工作? 1.房地产销售

这项工作可以由男性和女性完成,基本上没有学术要求。一般来说,销售是通过收取佣金和良好的房地产销售,每月从几千到10,000。如果你觉得你的口才很好,你可以尝试这份工作。 

2。Courier

这个工作是按件收费的,也就是说,一天交付多少钱,只要你勤奋,工资肯定不低。平均快递员的工资在3,000至6,000之间,与普通白领相当。 

3。数控工作一般在工厂,风险较低,但也比较累,一般工作时间会超过十个小时,这样高强度工作,工资不会低,在很多沿海地区城市,一个CNC工人每月可以获得大约8000工资,而内陆城市可能会少,但也不差。 

4。汽车维修工人

汽车销量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家庭能买得起汽车。汽车维修工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职业,毕竟,即使汽车没有发生事故,也要保持。一般来说,刚进入生产线的汽车维修工人的工资超过2000。后来,当经验和技术增加时,工资将缓慢上升。 

5。画家

这项工作基本上不需要,教育,只要你愿意吃苦,那么一个更好的大师教你,它仍然很快。但许多人放弃了,因为他们害怕疲倦和疲惫。如果你坚持,一个熟练的画家,每天几百美元。 

6。厨师

厨师也是一个非常适合低学历男性的工作,不是非常苛刻的学历,并且对上述工作没有技术要求。缺点是工作强度较大,工作环境不好。

推荐:更多无学历无技能能做什么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jrzp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