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新鸿基2019校园招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05-14 21:37:41 |  访问:1056

集团业务

新鸿基地产是香港最大地产发展商之一,集团积极发展优质住宅、办公楼和商场等项目。新地除兴建销售物业,亦建立庞大投资物业网络,土地储备充裕,确保新地持续稳健发展。此外,集团亦积极参与非物业投资项目,令整体业务产生更大的协同效应。

集团财务

本集团坚持稳健财务政策,维持高水平流动资金及低借贷比率,绝大部分借贷为港元,外汇风险极低,并获得权威评级机构给予高水平信贷评级。

顾客服务

物业管理-集团旗下两家物业管理公司康业服务有限公司及启胜管理有限公司,坚持“以客为先”的理念,积极与客户建立紧密而长远的关系。两家公司均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屡获多间专业团体及传媒机构颁发奖项,足证其持续提升效率和提供优质客户服务的决心及努力。

新地会于1996年由新鸿基地产成立,是首个香港地产发展商为客户设立的专会,至今会员人数已超过400,000。

招聘职位:

商场租务

商场租务负责集团商场专案的租赁,包括制定行销、销售和租赁计划,组织推广活动,管理装修和改造的策略组合。你会接触以下工作:

•学习商场租务及市场推广策略

•进行市场调研、分析市场趋势和租户需求

•执行市场推广策略

•了解并配合物业管理事宜

•租赁合同管理及审查与法律相关的事务

如有查询,请通过以下电邮地址/邮寄地址与我们联系:

华东区

电邮地址:shksh_recruiting@shkp.com.cn

候选人需于中国内地参与面试及评估环节

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6月14日

报名地址: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1205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上海四川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