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教师人才网 | 发布时间:2019-04-23 22:26:05 |  访问:3519

临安区是杭州西部新城区,地处太湖和钱塘江两大水系源头。临安是底蕴深厚的人文之境,钱王文化、天目山文化和浙西民俗文化在此交相辉映,境内拥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4个,高等院校4所。临安是环境优美的品质之城,拥有天目山、清凉峰两大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临安是潜力无限的创新之区,拥有青山湖科技城,引进落地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3个,投用港大浙江研究院等科研院所26家。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校是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的学校,与杭州市临安区行政学校、杭州市临安区社会主义学校实行“三块牌子、一套班子”的管理体制,学校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近年来,临安区委党校教学和科研主要指标位居全省区(县)级党校前列,并先后获得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党校系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为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及科研资政能力,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经杭州市临安区人力社保局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2名。根据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人数专业
教师2二级学科:马克思主义哲学;

一级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历史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

  二、招聘对象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党校教育事业,具有较好的职业道德及奉献精神。

3.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胜任党校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党校(行院)、普通高校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5月8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要求在40周岁及以下(1979年5月8日以后出生)。国(境)外学历学位必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6.招聘岗位户籍不限。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有失信记录的;

4.因违法违纪正在被调查处理的;

5.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在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的,需征得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书面同意(资格复审时需提供同意报考证明)。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坚持“公平、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信息、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19日—2019年5月8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与实地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3.报名要求:

①网上报名:下载并填写《2019年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校招聘教师报名表》(详见附件)。应聘人员应提供以下报名材料:《2019年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校招聘教师报名表》、本人近期免冠1寸正面证件照片(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同时扫描身份证、户籍材料、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2篇及以上代表个人学术水平的文章(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或学校开具的准予顺利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的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后,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以“姓名+应聘临安区委党校教师”命名,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电子邮件发送后,请在工作日来电确认。

②实地报名:在工作日(上午8:30至11:45,下午1:30至5:15)携带网上报名所要求提供的相关资料到临安区锦南街道九州街100号党校综合楼505室报名。

4.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同时考试前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在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的需提供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书面同意报考证明),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被确定为参加考试人员。报名结束后,如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不足1:3,经杭州市临安区人力社保局同意,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招聘计划的取消、核减及调整将在临安人才网、临安人才微信公众号上同步进行公告。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面试两部分进行,试题委托第三方制作。经资格审查确定的入围人员将统一参加笔试,参加笔试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的原件及近期免冠1寸正面证件照1张。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岗位面试对象,不足规定比例时按实际人数参加面试。面试实施前,若有入围面试人员书面申请自动放弃面试的,可在本招聘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为体检、考察对象。面试办法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工作按《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其他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考人员在体检日前确认不参加体检的,可在该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可在该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考察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考察内容包括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素质等。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

(四)公示及聘用

体检和考察均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选,并在临安人才网、临安人才微信公众号同步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对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的拟聘用人员,经查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或本人书面申请自动放弃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或不能在2019年9月30日前提供报考岗位所需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以上情况不再作递补。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如因所填写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本人考试或聘用的,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凡发现报考人员弄虚作假或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2.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及相关信息将在临安人才网()和临安人才微信公众号上同步公布。

3.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浙江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规程的通知》文件中的《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浙人社发[2014]15号)执行,对本规定所列违纪违规行为并给予相应处理的人员,通报其所在的单位并向社会公布其相关信息。

4.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可根据自身条件享受杭州市临安区相关人才优惠政策。

5.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校负责解释。

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九州街100号,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校,联系人:张老师,0571-61106608、13567182229。

附件: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校

2019年4月19日

推荐:更多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