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年杭州建德市面向“双一流”高校(学科)引进党政储备人才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19-01-17 11:52:52 |  访问:856

2019年杭州面向“双一流”高校(学科)引进党政储备人才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9年1月16日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坚持开放融入,谋求跨越赶超,实现建德新崛起”总目标,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强专业型优秀年轻干部人才战略储备,根据《建德市党政储备人才引进培养实施意见》,经研究,决定面向 “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引进一批优秀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作为党政机关储备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引计划和对象

根据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计划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全日制硕研及以上毕业生招引党政储备人才20名(含2019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独立学院或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的学生)。不限生源、不限户籍。

序号专业要求名额
1哲学、政治学、文学、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2名
2应用经济学、金融学、法学等相关专业2名
3旅游管理、生态学、环境工程、计算机等 相关专业2名
4农学、林学等相关专业2名
5城乡规划、土木工程、建筑学等相关专业2名
6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飞行器设计、航天(航空)工程等相关专业2名
7专业不限8名

二、相关政策

1.引进的党政储备人才列入全额事业编制,并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

2.引进的党政储备人才为硕士研究生的,首次聘用3年,聘期第1年为所聘单位中层副职(试用期1年),期间按所聘单位中层正职享受待遇。聘期第1年表现优秀并符合任用条件的,提拔为所聘单位中层正职,聘用期间按市管副职非领导职务享受待遇。任中层正职满3年,表现优秀并符合任用条件的,可优先提拔为市管副职领导干部。

引进的党政储备人才为博士研究生的,首次聘用3年,为所聘单位中层正职(试用期1年),期间按市管副职非领导职务享受待遇。聘期满表现优秀并符合任用条件的,可优先提拔为市管副职领导干部。

引进的党政储备人才首次聘期满,未提拔为市管副职领导干部的,根据个人实际任职职务和职称取得情况,执行国家统一的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制度。

3.引进的党政储备人才在聘期间给予生活补贴、购房补贴和租房补贴。

  补贴对象生活补贴(万元)购房补贴(万元)租房补贴(万元)
博士研究生304010
硕士研究生20257

4.引进的党政储备人才在聘期间享受我市每年组织的健康体检、高层次人才休假(提拔为领导干部后执行领导干部的有关规定)。

5.引进的党政储备人才在聘用时约定在建德最低服务年限5年整,未满解聘的不予保留事业身份。

6.党政储备人才引进后,根据人岗相适要求,由市委组织部统筹安排合适岗位。

三、招引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无国(境)外永久居留权;

2.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刑事、党纪、政纪、校纪处分,无失信记录;

3.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有志于从事党政机关工作,具有较强的基层适应性、相融性;

4.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等优先;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年龄要求在32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7.法律法规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引进方式

按公开报名、面试考核、择优选聘等程序进行。

(一)公开报名

1.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月9日—2019年3月15日。

报名方式:应聘者下载并填写《2019年建德市引进党政储备人才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供就业协议书(往届生提供学历和学位证书)、就业推荐表、本科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以及证明本人能力水平、业绩阅历等相关个人材料(如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扫描件,以电子版形式一同报送至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箱:zgzjjdzzb@163.com。邮件主题:毕业院校+专业+姓名。

2.现场报名

选择部分城市设点进行现场宣讲暨报名咨询会,宣讲会时间及地址另行通知,届时将介绍我市基本状况及招引政策,开展面对面现场交流,并接受现场报名。

(二)面试考核

报名人员经资格审查、择优比选后组织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面试考核侧重对应聘者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匹配度等方面的了解。面试考核后,对初步意向人选的各方面现实表现进行了解、核实、比选,择优录取。

(三)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人选根据各岗位面试考核情况研究确定,相关标准参照现行杭州市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考察资格的,可根据本岗位报考人员综合情况择优递补。体检、考察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结论为合格的报考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选,经公示且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应届毕业生须在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办理)。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空缺。

本公告由建德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1-64723672、64720676(建德市人力社保局)

0571-64786681〔建德市委组织部(人才办)〕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3:30-17:00

2019建德市引进党政人才报名表.doc

7ba65ec981225618fb53d2e25360e628.doc(60.50 kb)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