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杭州联华华商2019校园招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8-10-03 00:50:38 |  访问:3045

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由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和宁波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公司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多业态连锁联动发展的商业企业,致力成为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实现供应链优化、产业链延伸、价值链创造,注重提升生活品质并具备社会服务能力的全渠道零售商。公司注册资本1.205亿元,总资产近90亿元。主要业务涵盖购物中心、大卖场、综合超市、标准超市、精品超市、便利店、无人值守智慧商店等零售业态,涉及全渠道零售、仓储物流、餐饮、消费服务、数据服务、金融业务、跨境贸易等领域。

联华华商下属控股子公司60家,销售规模近150亿元,拥有“天华世纪城”、“世纪联华”、“联华”、“citylife”、“green&health”、“鲸选”等多个业态品牌,网点260余家,员工1.5万余人。

联华华商是g20杭州峰会食材总仓建设、保障单位,位列中国服务业五百强,浙江省商贸业百强,浙江省服务业百强,是省市重点应急保供企业、浙江省商贸业龙头企业。

人力资源管培生

职位描述:

1)负责制定门店招聘计划并实施;

2)负责制定门店薪酬绩效方案并实施;

3)负责制订门店培训、培养计划并实施。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2)热爱零售行业,具备优秀的责任意识与敬业精神,服务意识强;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亲和力佳、抗压能力强。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校招行程:

序号院校宣讲日期方式
1浙江工商大学10月15日宣讲
2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10月18日宣讲
3浙江海洋大学10月22日宣讲
4浙嘉兴学院10月24日宣讲
5绍兴文理学院10月29日宣讲
6衢州学院11月1日宣讲
7浙江理工大学11月5日宣讲
8浙江大学11月8日沙龙
9南昌大学11月12日沙龙
10安徽大学11月15日沙龙

报名地址:

推荐:更多浙江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