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乐业杭州--2021年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招聘会持续推进

来源:中国杭州 | 发布时间:2021-06-04 00:41:15 |  访问:491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确保就业形势稳定,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拟于6月1日和6月5日分别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举办“2021年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招聘会”,招聘会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2022届有见习需求的学生以及各类用人单位开展服务。

2021年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招聘由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与各高校共同主办,为满足不同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今年已推出各类专场招聘会累计13场,参会企业达2300余家,提供工作岗位69800余个,进场学生达16770余位,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初步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达27660余人。

为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主办方于招聘会举办期间推出“师友计划—导师面对面”现场咨询活动,邀请师友计划导师为学生提供生涯咨询、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择业指导等服务,并设置“见习训练基地专区”和“见习训练政策咨询点”,向广大用人单位和大学生宣传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基地和政策。

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招聘活动,进一步推进杭州与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吸引全国优秀人才乐业杭州。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