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售后服务经理
8000-10000元 杭州萧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售后服务经理
8000-10000元 杭州萧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已进行加V认证,请放心投递
周一到周五上午8:30来公司打卡,下午弹性时间,自行安排工作,不需要打下班卡。周末双休

薪资待遇:底薪(最高6000) 提成(20%至30%区间) 晋升奖金 转正奖励
其它福利:公司组织各种旅游,伯乐奖/年终奖/卓越贡献奖/优秀员工奖/全勤奖/产品开发奖等各种节假日活动

工作主要内容:
一、维护在中国人寿购买过产品的老客户,帮助他们讲解保单,变更地址,续保,加保,并进行二次开发,不需要自己出去推销保单,面对的都是购买过中国人寿产品的老客户,工作内容简单。


个人发展空间:
公司关注员工的发展,为每个层级的员工制定了发展规划:(希望应聘者对自己的未来能有一个合适的规划)
薪资参考:
业务主任:平均年薪15万
组经理:平均年薪40万
部经理:平均年薪100万
区域总监:平均年薪200万

晋升:(季度考核晋升)
*业务主任(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业务总监)*组经理(组经理、高级组经理、资深组经理)*部经理(部经理、高级部经理、资深部经理)*区域总监(区域总监、高级区域总监)

注:1、公司按照每个自然季度进行晋升/维持考核;
2、透明、公开、公平、公正的考核制度,可以让您的职业规划更加清晰。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萧山区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南路122号(人民路地铁站A1口步行300米)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