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写字楼招商专员
5000-10000元 杭州滨江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浙江华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21 09:26:10
人关注
写字楼招商专员
5000-10000元 杭州滨江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浙江华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21 09:26:1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产业园区招商工作和开发客户,根据部门下达的各项招商计划,制定个人的招商目标和招商计划,完成招商任务。

2、按公司招商流程及工作制度要求进行日常招商工作,负责办理已成交客户合同的签订,做好客户问题解答,并热情向其推荐公司的业务,了解入园企业的真实需求。

3、负责招商记录客户档案、整理客户资料。并按集团公司要求,及时做好企业续租、新租、退租等工作。

4、掌握市场动态,积极适时、有效的开辟新的客户,拓宽招商渠道,不断收集目标商户信息,建立详实的客户档案。

5、负责接待每天到访客户,负责接听每天的客户咨询来电,负责向主管汇报每天的客户的情况。

6、负责为园区入驻企业的房屋租金补贴、项目申报、数据上报、各类资质和品牌申报工作。

7、负责定期拜访、回访客户,并及时反映客户问题,按时提供商家拜访情况报告、跟进有希望但尚未成交之客户。

8、与政府的公共行政部门建立稳固有效的联系,解决园区企业公共服务的要求。

9、积极开展市场调查、分析和预测,为上级及时提供有效的商业信息。

10、负责对园区企业客户有关服务质量投诉与意见的处理,并做好过程督办和处理结果的反馈工作。协助部门经理做好疑难客户的处理工作。维护客户关系,负责创造企业间高层领导交流的机会。

11、协助部门经理完成各种招商说明会及推荐会等活动。与中介服务机构做好联动工作,服务于园区企业。

12、按时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从事产业园招商工作2年以上。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3、较强的表达、沟通和协调能力,具有亲和力,良好的礼仪风范与精神风貌。

4、有较强的市场意识和服务意识及组织、协调能力。

5、富有创意,思路清晰、系统、全面。

6、工作细致、耐力强,能够承担高强度工作。

7、较强的团队意识,踏实肯干。


职位福利:绩效奖金、餐补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滨江区杭州华业高科技产业园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