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土建工程师
7000-14000元 杭州滨江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杭州品联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5 10:55:44
人关注
土建工程师
7000-14000元 杭州滨江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杭州品联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5 10:55:4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 现场管理:负责土建专业的现场管理,包括进度、质量、安全和成本控制与协调。

2. 方案审查:审查本专业的招标技术文件、施工方案,确保其符合工程要求和标准。

3. 图纸审核:负责本专业施工图纸和设计变更的审核,确保施工符合设计要求。

4. 进度管理:监督、检查、统计分析工程实际进度,提出改进措施与调整建议。

5. 成本控制:参与专业配套单位进场前的审核、材料设备进场验收,协助项目经理实施成本控制及合同管理。

6. 沟通与协调:与相关施工单位、供应商、设计单位等进行有效的沟通与协调,确保施工过程中的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7. 资料整理:组织本专业工程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及竣工资料的整理报送等。

【任职要求】

1. 专业知识:具备土建工程相关的专业知识,如结构、材料、施工工艺等。

2. 施工经验:具备一定的施工经验,能够处理施工现场的各种问题。

3. 沟通协调能力:能够与相关方进行有效沟通,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

4. 分析能力:能够对工程进度、质量、成本等进行分析,提出合理的建议。

5. 持有二级建造师、注册土木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或专业资格证优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滨江区杭州品联科技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