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独立站运营专员shopify
6000元以上 杭州余杭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杭州古力园林机械有限公司 2024-04-04 01:51:43
人关注
独立站运营专员shopify
6000元以上 杭州余杭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杭州古力园林机械有限公司 2024-04-04 01:51:4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内容:
负责公司的独立站运营,包括制定独立站运营策略、规划并执行独立站推广计划、负责独立站内容策划、协调、执行以及优化等,提高独立站的曝光度和流量,提升公司整体品牌形象。
主要职责:
- 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制定独立站运营策略,并落地执行。
- 负责独立站内容策划、发布、运营及优化,提高独立站曝光度和流量。
- 策划并执行独立站推广计划,包括搜索引擎优化、社交媒体推广、 email营销等。
- 跟踪独立站运营效果,定期汇报并协助优化独立站运营策略。
- 公司其他相关事项。
职位要求:
- 大专及以上学历,3-4年独立站运营工作经验,有独立站运营成功案例。
- 熟悉互联网行业,对电商领域有浓厚兴趣。
- 具备基本的网络营销知识,了解搜索引擎优化(SEO)、社交媒体营销(SMM)等。
- 具备良好的数据敏感性,善于收集、整理并分析运营数据。
-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与产品经理、前端开发人员等合作。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余杭区欧美金融城T4美国中心1207室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