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确定了,年假放20天 急招销售
18000元以上 杭州上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头道汤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08 10:17:51
人关注
确定了,年假放20天 急招销售
18000元以上 杭州上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头道汤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08 10:17:5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头道汤,有非常完善强大的教育系统和企业文化体系,用9年时间发展成为拥有全国以及海外12个国家地区13000多家实体合作品牌门店的大健康养生企业。
【资源来源】
公司有自己的三大引流渠道,客户精准率可以达到60%以上;公司的推广平台和渠道有:
①公司官网②百度竞价引流③抖音引流推广
【行业前景】
“要健康头道汤”——公司为小中大型门店提供的是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为门店解决了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难题;解决了门店“招人难、用人难、留人难”、“没客流、缺客流、客流进店不消费”等问题;公司拥有自己的“头道教育体系”更是为行业培养了近万名人才。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产品加盟项目的招商工作,根据公司提供的资源,通过网络引流、电话交流等方式,邀约客户参加招商会和总裁班,达成加盟合作;
2、组建团队,培养新人,完成团队业绩目标的同时,达到团队的裂变孵化;我们看重你的能力,只要你有能力,奖金让你拿到手软。
3、负责加盟商开发与管理,签订加盟合同,并为加盟商提供服务,维持良好的客户合作关系;
4、对于已开发门店经营管理,保证客户按照公司运营系统90天开店成功
5、按照公司百万级大客户门店的运营管理
6、专业技术培训指导,做好长期的客情维护
【任职资格】
1、20-35岁,男女不限,专科及以上学历,招商经验、具备连锁店或品牌数字化运营管理经验优先
2、热爱学习、愿意和公司一起发展成长者优先。
3、普通话标准,有责任心和应变能力强;口齿清晰,语音富有感染力。
4、服从公司安排与管理,沟通能力好,亲和力强,敢于承担责任,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一定的业务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我学习能力高,自律性强。
5、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有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6、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营销招商经验者优先。
【(薪资福利】
1、1、综合薪资:12K~40K(底薪 新人邀约奖金500-1000元 开发提成10%-15% 管理提成3% 团队奖1%-3%等)
2、购买五险一金、年终奖金、20天年假、免费专业培训学习、团建活动、外出旅游、节日关怀礼品、逢周日休息,环境好,晋升空间大。
【上班时间】
9:00--12:00,14:00--18:00。
【工作地点】
杭州上城区钱江新城万银国际5楼506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上城区万银国际506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