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法务专员/助理
8000元以上 杭州萧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4 07:53:08
人关注
法务专员/助理
8000元以上 杭州萧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4 07:53:0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1、负责合同、函件等法律文书的起草、审核。
2、负责为业务部门和职能部门的相关法律咨询给予专业解答。
3、负责为公司纠纷、诉讼案件提供法务支持:指导相关部门应对工作;协助、督促律师处理案件并跟进处理进展;参与处理案件全流程。
4、参与公司合规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合规制度、流程建设工作。
5、参与编写和修订公司法务制度和工作规范,协助建立健全公司法务体系。
6、组织和参与公司法务培训及相关法务宣贯工作。
7、部门其他日常工作及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法学专业,取得法律从业资格证书优先。
2、具有1年以上企业法务或律所工作经验,能熟练运用合同法、公司法、劳动法等法律法规。
3、具有风险把控能力,有独立的法律文件起草和审核的能力,能够独立处理法务相关事务。
4.、具备严谨周密的逻辑判断和分析能力,较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责任心、细心及团队合作意识和职业操守。
5、有自驱力,较强的学习能力,积极主动,愿意接受创造性、挑战性的工作。

五险一金 周末双休 餐食补贴 定期体检 高温补贴 节日福利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萧山区南新路阳光科创中心B座9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