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五险一金 高级房产经纪人 时间自由
15000元以上 杭州余杭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浙江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4-04-24 20:54:16
人关注
五险一金 高级房产经纪人 时间自由
15000元以上 杭州余杭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浙江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4-04-24 20:54:1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接受无经验要求(有同行业经验最好)、带薪培训
店内氛围up 定点下午茶和点心 水果。 时间比较自由 提点可观
公司介绍:链家成立于2001年,业务覆盖二手房、新房、租房以及海外房产等交易服务,目前已进驻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武汉、成都、杭州、南京、大连等32个城市和地区,旗下门直营门店数量超过8000家,经纪人超过10万名。
链家具备完善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能力,在不断提高购房服务体验的过程中,链家积极布局线上平台。目前线上覆盖PC端、手机端和APP等终端,并入驻行业开放平台“贝壳找房”。链家网和贝壳均拥有行业较多的商机流量和产品技术实力,为消费者创造智慧完善的购租房体验。打造具备集房源信息搜索、产品研发、大数据处理、服务标准建立为一体的房产服务平台。
一、薪资福利:
A0级别员工:本科学历底薪5000元 提成/大专底薪4000元 提成
A1及以上级别员工:底薪 高额提成 绩效
福利:五险一金、各种现金奖励、过节福利、免费体检、生日福利、每月团建、国内游/境外游
二、工作内容:
1使用贝壳网/链家网内部系统收集、发布房屋出租、出售信息;
2.在线上和线下与客户交互,了解客户需求,提供服务,推荐匹配房屋信息;
3.陪同客户看房,进行三方斡旋,促成交易,并提供交易后续服务。
三、你将获得:
1..快速成长(公司提供系统的培训,包括新人班、进阶班、精英班、储备干部班等)
2.公平公正的晋升机会;
3.健康积极的工作氛围(选择链家,就是选择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4.就近选择工作地点(将近300家直营网点遍布杭州各区,你可最近距离上下班)。
四、晋升通道
1.专业序列:助理经纪人-经纪人-高级经纪人
2.管理序列:店经理-高级店经理-资深店经理
3.晋升序列:经纪人-店经理-商圈经理-总监-分公司总经理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余杭区杭行路(地铁站)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