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热卷业务员
12元以上 杭州上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中航国际矿产资源有限公司 2024-04-18 13:56:04
人关注
热卷业务员
12元以上 杭州上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中航国际矿产资源有限公司 2024-04-18 13:56:0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责描述:

1、主要负责热卷、带钢业务拓展,钢厂资源开拓及销售。

2、承担业务相关客户和供应商的建设、维护与管理。

3、开展信息收集工作,及时关注掌握市场行情与交易信息。

4、根据部门经营部署,有效执行销售计划和销售策略,稳固并提升与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

5、开展客户开发和维护工作,不断发掘潜在客户,抓住客户需求做好服务,对客户资料做好信息管理。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热卷、带钢产品内贸工作2年以上,丰富的钢厂/客户资源关系,有成熟业务渠道,具有独立开发钢厂/客户的能力。

2、有较强的商务谈判能力及市场敏锐度,吃苦耐劳、为人诚信、责任心强。

3、具有国企工作背景者优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上城区钱江新城华峰国际18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