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CQE客户质量工程师
18元以上 杭州西湖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6 02:54:47
人关注
CQE客户质量工程师
18元以上 杭州西湖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6 02:54:4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 分解客户质量协议相关文件,确保客户质量要求、承诺条款被内部相关人员正确理解执行。
2. 支持客户到工厂稽核,并跟进客户发现的问题点,输出整改措施及监督落地。
3. 针对客户投诉主持召开内部品质检讨会议,跟进相关责任单位输出8D报告及整改措施的执行落地,定期跟踪改善措施执行效果。
4. 在项目各个阶段确保及时给予客户反馈,并与客户定期交流,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提高客户满意度。
5. 协助处理客户其他要求,审核外发信息内容,对客户疑问进行有效跟进和解答。
6. 对售后服务产生的外部失效成本进行统计,参与退货、索赔等质量事件的处理。
7. 跟进新产品的资料有效收集,确保提交PPA/AEC-Q相关报告并取得客户正式承认。
8. 协同项目团队分析与处理制程中各工序品质异常处置并落实整改措施,提升制程品质良率等。
9. 上级交办其它事项。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相关专业优先,英语可以作为工作语言对接国际客户。
2. 3年以上质量工作经验者优先,对MOSFET和IGBT工作原理有一定了解,具有半导体行业工作经验、熟悉汽车电子半导体的工艺制程。
3. 熟悉ISO9001、IATF16949等质量管理体系,熟悉五大工具的知识,熟悉JEDEC, AEC-Q等可靠性标准,熟练运用8D及其它质量工具。
4. 具备较强的逻辑能力,良好的抗压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客户满意为导向,调动周边业务资源。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西湖区黄姑山路4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