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AE工程师(电源)
10000-15000元 杭州西湖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0 17:00:50
人关注
AE工程师(电源)
10000-15000元 杭州西湖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0 17:00:5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内容和职责:
1.定义新产品:竞品评估,参与新产品系统讨论和验证,并审核验证结果,与市场、设计人员一起定义新产品。
2.测试与改进产品:通过整机认定测试,及时发现和总结产品的问题并分析和提出改进方案。
3.制作DEMO:器件选型和采购,制作展现产品性能的样机和说明书。
4.撰写应用文档:撰写应用说明书、测试报告等应用文档,帮助客户了解产品,协助市场、销售人员推广新产品。
5.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FAE无法很快解决的问题。
6.产品应用培训:对FAE、代理商、客户进行产品特性、应用原理等方面的培训。
7.处理客诉:协助技术市场,FAE,质量一起解决客户反馈问题。
要求:
1.电力电子相关专业,学习过模拟电子,数字电子和电路基础原理
2.具备开关电源开发工作经验一年,熟悉BUCK,BUCKBOOST,FLYBACK等拓扑结构
3.绘制原理图,PCB LAYOUT,特别是善于走线减小干扰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西湖区杭州西湖区黄姑山路4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