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咨询顾问
10000-15000元 杭州滨江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信雅达 2024-03-20 01:26:50
人关注
咨询顾问
10000-15000元 杭州滨江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信雅达 2024-03-20 01:26:5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1、负责银行类客户需求的收集、分析,针对客户的管理现状,出具落地解决方案,包括界面原型、业务处理规则、外围系统交互、数据处理逻辑等系统功能的设计。
2、针对客户的需求和业务管理中痛点,协助销售顾问完成售前解决方案的交流。
3、研究市场的监管动向和最新的风控技术,提出公司产品升级方案,参与新产品的功能设计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统计、金融、经济、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熟悉银行风险管理基础知识,了解信用风险或全面风险管理知识,对信贷业务流程(准入策略、审批策略、预警策略、产品定价、催收策略、保全策略有相应的了解),或对巴塞尔协议有一定了解,对资本规划、资本充足率评估、压力测试、风险计量(减值、风险暴露、风险加权资产等),了解相关金融监管政策,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沟通能力;
3、熟悉信息系统建设流程;
4、具有银行从业经验,尤其是总行相关部门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5、获得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或SAS证书者优先优先考虑。
6、具有金融业信息系统建设经验者优先考虑,如信贷系统、内评系统、押品系统、统一授信系统等风险相关类系统。
7、具有风险建模经验,参与过信用风险评分模型开发、维护、验证及优化者,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滨江区杭州滨江区信雅达1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