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ERP实施工程师
6000元以上 杭州临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万通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16 16:05:07
人关注
ERP实施工程师
6000元以上 杭州临平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万通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16 16:05:0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内容:
1、负责金蝶ERP系统的日常运维。
2、负责系统开发和升级需求汇总,编制项目实施计划,协调资源并按计划推进项目实施工作,实施工作包括:项目启动开展、需求调研、系统部署、文档编写、培训、维护等,按时按质交付实施成功。负责处理用户在ERP或相关系统使用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必要时协调内外部各方资源进行解决。
3、负责金蝶ERP系统各模块用户的二次开发需求分析,并完成开发对接和测试任务。
4、负责系统的设置、程序和报表的开发修改、用户权限、业务流程的管理。
5、培训和指导用户进行系统的上线和使用。与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进行沟通,帮助各部门梳理业务流程,提供改善建议和业务解决方案。
6、编写培训资料,培训用户及内部团队,有效提升系统使用水平。
任职要求:
1、计算机或者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做过需求分析,项目方案编制工作,思路清晰。
3、至少1年以上ERP实施工作经验。
4、有在中型制造业(300人以上)ERP实施企业经验的优先。
5、有金蝶ERP实施经验的优先。
6、有乙方ERP项目管理和实施经验的优先。
7、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临平区振兴东路12号,万通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