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上司公司生产经理
15000-20000元 丽水龙泉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4 19:31:53
人关注
上司公司生产经理
15000-20000元 丽水龙泉市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4 19:31:5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1. 制定部门的发展规划和生产计划,围绕“降本增效、智能生产”的目标进行规划。
2. 负责产品项目的落地,包括项目计划制定、进度控制、资源协调等,以确保项目成功落地生产。
3. 管理和推进精益生产和质量管理工作,优化生产流程,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4. 统筹处理安全生产、现场管理、ISO审核、宜家体系、验厂等专项工作。
5. 负责制定和实施各类管理制度和绩效方案,检查、监督和控制部门的执行情况。
6. 参与并审定技术管理标准、生产工艺流程及新产品开发方案,确保产品的技术指标和质量满足要求。
【应聘要求】
1. 身体条件(包括年龄、性别、身高等):25-35周岁
2. 学历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 经验要求:有宜家生产管理经验者优先;有电子芯片、精密制造行业相关生产管理经验
4. 知识技能:具备产品项目管理、精益生产、质量管理知识技能
5 . 业务能力:有团队管理和车间生产规划能力、执行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丽水龙泉市龙泉双枪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