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会计专家
12000-20000元 杭州桐庐县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传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21 03:05:59
人关注
会计专家
12000-20000元 杭州桐庐县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传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21 03:05:5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按国家会计法规及集团公司有关制度独立处理会计核算工作,对所提供会计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公允性负责。

2、独立编制年度预算和执行情况分析,利用会计资料及相关数据对本单位的财务和经营状况进行分析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3、参与投融资和税务管理,利用专业知识,提出资产保值增值、优化融资结构等合理化建议。

4、协同开展财务内控体系建设、建章立制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财务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

2、主办会计岗位从业经验5年以上,在相关行业工作过优先考虑;

3、熟悉会计操作,财务流程与管理,熟悉财务软件的操作和使用;

4、具备一定的资本运作相关经验,熟悉国家、地方及相关行业的税收法规;

5、工作细心、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能承受挫折和压力,具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桐庐县浙江传化乡村发展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