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法务总监 (MJ000751)
25000元以上 杭州萧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传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22 01:03:49
人关注
法务总监 (MJ000751)
25000元以上 杭州萧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传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22 01:03:4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协助领导建立健全公司法务事务相关规章制度和流程,为公司各项法律事务提供支持和服务。
2.对拟投项目进行尽职调查,做好法律风险评估,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并出具相关方案。
3.负责公司合同审核、管理以及合同执行情况的监督,规范对外各类标准法律文本体系和各类经济合同文本的归档工作。
4.负责与外部事务所的沟通联系,协调处理公司各类诉讼或非诉事务。
5.负责定期收集总结国家最新法律法规,结合公司具体情况安排法律培训和普法教育宣传。
任职要求:
1.具有5年以上投资、产城、金融等法务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和团队间合作意识;
2.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逻辑分析能力和判断能力,具备谈判技巧和协调沟通能力,具有独立思考并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3.具有集团法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化。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萧山区传化大厦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