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韩语财务
面议 杭州萧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浙江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07 17:37:29
人关注
韩语财务
面议 杭州萧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浙江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07 17:37:2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按韩国税法建立成本核算和费用核算财务系统,同时配合公司相关部门的管理制度、流程管控等建设工作。
2.根据韩国税法规定的成本、费用、开支范围和标准审核原始凭证的合法性和真实性审核费用发生手续是否符合 。
3.按月正确计提固定资产折旧正确计算收入、费用、成本、正确计算财务成本、具体负责编制会计报表 。协助存货管理及核算。
4.负责韩国当地税金核算,网上纳税申报、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各类资质的年审等对外业务;
5.按韩国税法购建财务核算申报软件,填制和审核会计凭证登记明细账和总账 。即时做好会计凭证、账册、报表等财会资料的搜集、编制、归档和会计档案的管理工作。
6.纳税申报、退、免税申请及税务相关工作。
7.往来账目的核对。
8.配合国内集团财务账目核对审计工作。
9.配合公司进出口申请及原产地证明的资料准备工作。
任职资格
1、有制造业成本会计工作经验,有财务ERP/SAP软件实际操作经验佳;
2、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3、具有初级会计师以上职称优先;
4、具有一定抗压能力。
5、需精通韩语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萧山区杭可三工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