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项目策划
面议 杭州滨江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万科房地产 2024-04-27 02:01:40
人关注
项目策划
面议 杭州滨江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万科房地产 2024-04-27 02:01:4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已进行加V认证,请放心投递
1.根据公司战略和业务发展目标,发展营销策略,规划产品定位和品牌调性。
2.统筹各项活动的主题策划、方案设计、内容整合;推进品牌推广计划的实施。
3.协调整合内外各类资源,与各部门建立良好联系,提升公司内部协同效应。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策划统筹或市场营销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清晰的市场营销逻辑和思路,具备出色的方案撰写能力、品牌策略能力及整合传播技巧。
3.结果导向,对数据敏感,思维活跃抗压性强;热爱新鲜事物,关注创意案例,善于学习和提升自我,具有创新精神。
4良好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良好合作态度及团队精神,富有工作激情、创造力和责任感。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滨江区万科都会滨江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