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售后服务人员
7000-13000元 杭州西湖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售后服务人员
7000-13000元 杭州西湖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主要负责公司老客户的维护。比如:客户家庭资产规划,会员客户的礼物送达生日祝福以及会员的二次开发和转介绍等,上班时间为早上8:30-下午17:30,周末双休。

工资福利:

1、高提成高收入:超过40%员工月薪过万,更有员工月薪10万以上。

根据会员客户的服务津贴,培训津贴,管理津贴,月度薪资奖励,年终奖等多项收入构成,综合收入8千以上。

2、提升锻炼快:广阔的职业能力提升平台和巨大的职业发展空间,每三个月职位晋级一次,见习/初级/中级/高级主管。

3、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4、公司每年都会提供国内外旅游


职位要求:
1、学历高中及以上。

2、年龄21周岁-45周岁。

3、有上进心。

4、有无经验均可,公司有专员的免费培训。


职位福利:周末双休、项目奖金、带团队、定期团建、绩效奖金、弹性工作、鼓励内部创新、多次晋升机会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西湖区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伟星大厦252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