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高级IGBT模块开发工程师
面议 杭州西湖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5 11:14:19
人关注
高级IGBT模块开发工程师
面议 杭州西湖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5 11:14:1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 负责新产品开发需求拟制,能从系统适用性、竞争性、成本等多维度提取参数边界,精准定义产品,输出芯片、封装成品的设计要求。
  2. 负责新产品开发进度跟进,芯片流片、模块试封、成测测评等,并分析、识别、处理产品开发过程中的各类异常,包含封装和可靠性等。
  3. 负责新产品测评开发与认定,测试规范拟制及优化升级。
  4. 负责产品定型、转批评审、客诉分析。
  5. 负责产品规格书的制作、审核及更新。
  6. 负责芯片及封装成品电性测试和可靠性实验跟踪,并完成测试及实验结果分析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力电子、半导体或相关专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硕士优先,国际功率器件半导体厂家工作经历者优先。
  2. 熟悉IGBT、SIC、功率模块技术原理、研发工艺、可靠性要求,熟悉各项参数和测试原理,掌握失效分析手段和流程。
  3. 从事过基于IGBT的变流装置的研发或应用,使用过电路设计或仿真软件优先考虑。
  4. 有较强的研发项目的管理经验,沟通协调能力强,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优秀。
  5. 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
  6. 性格外向,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责任心和执行力佳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西湖区杭州西湖区黄姑山路4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