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工程造价
面议 杭州拱墅区 3年以上 本科
  •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管理规范
黑龙江振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5 16:25:46
人关注
工程造价
面议 杭州拱墅区 3年以上 本科
  •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管理规范
黑龙江振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5 16:25:4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能够熟悉掌握国家的法律法规及有关工程造价的管理规定,精通本专业理论知识,熟悉工程图纸,掌握工程预算定额及有关政策规定,为正确编制和审核预算奠定基础。
2、 负责审查施工图纸,参加图纸会审及技术交底,依据其记录进行预算调整。
3、完成工程量测量及现场复核,负责工程项目的投标预算工作;
4、参与完成外部分包项目结算单价及内部承包结算单价测算;
5、负责审核分包单位的工程预算,项目部工程审核、工程量的计算、进度预算、成本控制。
6、全面掌握施工合同条款,深入了解施工情况,为决算复核工作打好基础。
7、协助工程项目的立项申报,组织招投标开工前的报批及竣工后的验收工作。
8、配合其它职能部门和工程项目部共同做好控制成本工作。
9、参与采购工程材料和设备,负责工程材料分析,复核材料价差,收集和掌握技术变更,材料代换记录,并随时做好造价测算,为公司提供科学依据。
10、工程决算后,和公司审计部门一同进行工程审计工作。
任职要求:
1、 电气及自动化,智能建筑等相关专业本科;
2、 3年以上工程造价及实施经验,有2年以上参加过审计及相关经验,有装修装饰公装项目、弱电智能化项目、it系统集成项目工程造价工作经历者优先;
3、有预算员上岗证或造价师资格;
4、接受过预算造价相关培训;
5、要具有建筑识图、建筑结构和房屋构造的基本知识,熟练使用cad、广联达等办公软件; 能熟练使用马蜂盯标进行招标采购类信息查询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拱墅区杭州-拱墅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