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外科病区护士长
面议 杭州 5年以上 中专
杭州阿波罗男子医院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外科病区护士长
面议 杭州 5年以上 中专
杭州阿波罗男子医院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一)在护理部主任的领导下,制定本病区具体护理工作计划,并付诸实施。建立护士长手册并做好记录。
(二)负责本病区护理工作,按时完成月计划、周重点。参加并指导危重、大手术及抢救病人的护理工作,根据工作需要随机调度人、财、物力,保证救治和安全。
(三)加强病区管理,定期行政查房,做好对护士的绩效评估。
(四)督促检查病区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责任心,改善服务态度,加强医护配合,以保证安全。
(五)参加科主任查房,参加会诊及大手术或疑难病例讨论,深入了解护理工作情况。
(六)检查并指导护士运用护理程序,评价护理效果,定期研究护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护理水平。
(七)组织护士业务查房、业务学习,提高护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积极引导护士开展新业务、新技术及护理科研工作,不断改进护理工作方法。
(八)根据病区工作的需要合理安排人力资源。病区药品、器材、办公用品等指定专人负责、保管、请领、定期检查。
(九)创造良好的休养环境,督促做好卫生和消毒隔离工作,定期召开工休座谈会,听取意见,不断改进工作。

任职资格:要求具备主管护师及以上职称,3年以上护士长工作经验优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