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包住年终奖5k天猫客服
面议 杭州拱墅区 1年以上 中专
  • 杭州 下城区
杭州熙琳科技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包住年终奖5k天猫客服
面议 杭州拱墅区 1年以上 中专
  • 杭州 下城区
杭州熙琳科技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旺季来临,提成丰厚,欢迎投递简历面试。
1.公司产品是孕妇装,面对的客户大多是孕妇,所以希望你是个有耐心,有爱心,性格 开朗的妹纸。
2.学历不代表能力,高中以上即可。
3.秒回是客服必备技能,打字速度不得低于40字/分。
4.公司提供长期稳定发展机会,希望你也是想找份工作好好干 公司有完善的晋级通道!
5.试用期薪资2500元(1个月),转正薪资最低3500元,公司采取底薪+提成模式 业务能力好的同学会有丰厚的提成奖金,底薪部分根据关键数据来定 底薪可以不断上升!
6.工作时间 :8:30-17:30,晚班14:00-23:00(一周上3天夜班) ,做六休一, 包住宿,可缴纳五险。公司团队年轻,有活力,欢迎您的加入。
7. 旅游假 带薪休假 节假日礼物 生日礼物 带薪培训等
公司秉承:薪资和能力匹配 多少能力多少薪资 用数据说话 为结果付钱!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拱墅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