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心田花开集团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计划正式启动!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9-07 08:32:17 |  访问:4521

心田花开 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对象: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均可参与)

一、公司简介

1.在全国语文教培领域独领风骚,全国一二线城市几乎都有心田花开!

2.全国只要提到语文培训哪家办得好,几乎都会想到心田花开!教语文不来心田花开,去哪里呢?

3.集团数英团队迅猛发展,花开全国道路上三科发展齐头并进,学生人数实现迅猛增长,堪称行业奇迹。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了一大批包括清北、浙大等名校学霸加入创业队伍中!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4.心田花开在线教育后来居上,其核心业务指标已远超同类在线教育平台,规模持续迅速增长。加入心田花开在线教育团队,你大有可为!

二、招聘岗位

教学岗

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工作地点专业要求任职要求
学前教育教师

小学语文教师

初中语文教师

高中语文教师

12-27w/年成都、重庆

西安、郑州

武汉、长沙

南京、杭州

石家庄

教育系、中文系、外语系、管理系、法学系、哲学系、经济学系、政治学系、理工科类优先1.形象好,气质佳,责任心强

2.热爱教育事业,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学习能力

3.有学科相关获奖经历或学生干部经历的优先

15-30w/年上海

广州

深圳

中小学数学教师10-20w/年成都

重庆

西安

少儿英语教师
初中英语教师
物理教师10-15w/年成都
演讲与口才教师8-10w/年本科及以上,播音主持类专业优先
国学教师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备良好的学科知识水平
书法教师

职能岗

所属部门招聘岗位工作地点薪资待遇
人力资源部人事专员郑州、武汉、长沙5-8k/月
招聘专员成都、重庆、西安、郑州、武汉、长沙、南京、石家庄5-8k/月
上海、深圳、广州、杭州6-9k/月
运营部运营专员成都、重庆、郑州

武汉、长沙、南京

5-10k/月
上海、深圳、广州、杭州6-11k/月
文案编辑成都4-8k/月
课程咨询部课程咨询师成都、重庆、西安、郑州、武汉、长沙、南京、石家庄4.5-8k/月
上海、深圳、广州、杭州5.5-9k/月
设计部平面设计成都4-10k/月
排版设计4-8k/月
插画师6-10k/月
2d动画师6-12k/月
动画原画师6-12k/月
技术部测试工程师8-12k/月
c/c8k-15k/月

三、晋升渠道

体系教师 - 全职二类教师 - 全职一类教师- 实习管理 - 年级组长 - 教学总监 - 城市校长

(教学岗晋升渠道)

业务专员 - 版块主管 - 城市主管 - 区域主管 - 全国副总监 - 全国总监 - 城市校长

(职能岗晋升渠道)

每年四次晋升机会

心田花开目前非常缺少具有复合型能力的管理人才!

花开全国,虚位以待!

四、企业福利

★新人小礼 ★亲属报班优惠 ★日常暖心福利 ★定期培训 ★季度活动金

★生日福利 ★结婚礼金 ★生子礼金 ★五险一金 ★节假日福利

★法定节假日 ★带薪假期 ★疾病慰问金 ★全勤奖励

【教师岗专享福利】

★带薪培训:教师岗2-3个月带薪培训,全面提升教学能力,表现优秀可提前转正。

★带班福利:上课之后,带班即有。

五、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 初次面试 - 复试考核 - 岗前培训 - 签约

内推 - 复试考核 - 岗前培训 - 签约

六、联系方式

秋招qq交流群:392613349

简历投递邮箱:zzhr@xthk.cn(电子版简历以"姓名 应聘岗位”命名)

( 微信公众号"心田花开招聘”,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稍田小学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