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2021浙江大学青山商学高等研究院招聘2人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6-08 12:33:10 |  访问:2344

招考人数2人

2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展开

为各位考生带来:。更多相关内容可查看栏目:。

为确保高等研究院高效运转,面向全社会招聘办公室行政助理两名,派遣至浙江大学青山商学高等研究院工作。

一、浙江大学青山商学高等研究院简介

新时代的中国已经从“追赶”走向了“超越追赶”的新阶段。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企业家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秉持“求是、创新”校训,浙江大学高度重视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创新发展,享有崇高的国际声誉。全球500强知名企业青山控股集团与浙江大学以共创一流的愿景,携手共建国际一流的学术大师平台,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正式设立浙江大学青山商学高等研究院。

浙江大学青山商学高等研究院致力于集聚世界一流商学大师,开展基于中国经济与管理实践的前沿开拓性原创性研究,力图通过纯粹的科学研究,提出新理论、新方法、新工具,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引领性的贡献。

二、招聘岗位一览表

见附件

三、待遇及保障条件

1. 提供高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岗位性质为行政辅助岗(派遣)。

2. 聘期、岗位职责及具体待遇面谈。

3. 入职后与研究院签订工作协议,办公地点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四、应聘所需材料

1. 个人简历;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学历、学位、英语能力证书复印件;

2. 近五年工作的标志性成果,含撰写的重要工作报告、获得的重要奖励或取得的工作成果三项及其证明材料;

3. 在海外任职或在国内担任重要职务的任职证明;

4. 上述材料以外的能力证明(推荐信等)。

五、应聘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应聘所需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到电子邮件zjuqsyjy@163.com,简历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如:“行政助理——张xx”。

应聘截止时间:2021年6月22日。

六、选拔方式

报名截止后,研究院将对应聘者进行初审,初审结果将以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报名者。

研究院将对通过初审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协商面试时间,面试结果将在全部应聘者面试结束后以电话、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面试者。

点击下载>;>;>;

岗位要求.docx

招聘岗位一览表.doc

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6月7日

原标题:劳务派遣人员招聘(派遣至浙江大学青山商学高等研究院)

文章来源:http://ehr.zju.edu.cn/vuejs/recruitment/position-detail.htm?id=n1701868800958267424

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查看:。

移动端访问链接:

推荐:更多2021浙江大学青山商学高等研究院招聘2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单位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