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2019浙江杭州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学前教育集团非编自聘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环球网校 | 发布时间:2019-04-17 14:08:16 |  访问:3594

【摘要】2019浙江杭州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学前教育集团非编自聘教师招聘,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30日,报名方式:凡符合条件、有意向者请于5月30日前致电咨询及报名,也可以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钱江世纪城学前教育集团隶属于萧山区教育局,根据集团各幼儿园事业发展的需要,经研究,拟面向社会招聘非事业编制自聘幼儿教师、保育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集团园所介绍

钱江世纪城学前教育集团位于钱江世纪城核心区域,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捷。现有三所较大规模的公办幼儿园,分别为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幼儿园、萧山区世纪博奥幼儿园和萧山区世纪之光幼儿园(筹)。

其中:

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幼儿园:包括顺丰家园园区、丰瑞南苑园区、佳丰北苑园区、丰瑞北苑园区(新园区,计划2019年秋季开园),园区总规模为24个班。

萧山区世纪博奥幼儿园:包括利二园区、利一园区、丰北园区,园区总规模为21个班。

萧山区世纪之光幼儿园(筹):包括世纪之光园区(新园区)、世纪珑悦园区(新园区),园区总规模为18个班。计划2019年秋季开园。

二、招聘条件

1.热爱幼教事业,有爱心,有责任心;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未受过各类党纪、团纪或行政处分;

3.教学老师:身心健康,教师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区级及以上荣誉称号、教科研成果区级以上等优秀荣誉者可放宽至40周岁),大专以上学历,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及省语委颁发的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证书,对有艺术特长及有教学研究经验的予以优先考虑。

4.保育老师:身心健康,45周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有保育员上岗证或有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根据“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面试、体检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5月30日

2. 报名电话。

咨询电话(1):83695099 沈老师

咨询电话(2):82395278 傅老师

凡符合条件、有意向者请于5月30日前致电咨询及报名。也可以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1486718314@qq.com 或61926804@qq.com。

3. 相关证明材料。

(1)相关自荐书(自拟,包括本人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基本情况、能力水平、荣誉等);

(2)本人身份证;

(3)毕业证书(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

(4)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5)各类获奖证书。

(二)面试

凡符合招聘条件并通过资格审查,钱江世纪城学前教育集团将组织面试。面试人员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拟录取人员体检参照《浙江省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四)聘用

幼儿园根据面试和体检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签订聘用合同。

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学前教育集团

2019年4月15日

推荐:更多2019浙江杭州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学前教育集团非编自聘教师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杭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杭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杭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