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1年泸州市纳溪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浙江人事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7-27 03:40:09 |  访问:830

根据《四川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规定,现将纳溪区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确定

纳溪区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照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拟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并列人员一并进入资格审查。进入资格审查人数达不到招募名额3倍的岗位,该岗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工作安排

(一)时间:2021年7月28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下午2:30—17:00。

(二)地点:纳溪区人社局310办公室(纳溪区云溪西路一段99号,区政府大院内)。

(三)工作要求:

1.资格复审主要围绕报考条件(含学历、年龄及其他条件)进行,考生参加资格复审须持: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工作证)原件、《四川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信息表》及其他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毕业证等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3)若政策规定需要单位同意才能报考的,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2.资格复审通过后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3.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凡是在资格审查时隐瞒或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并查实都将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且后果自负。

三、资格复审及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天府健康通”及“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本人防疫健康信息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二)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前考生自行准备好所需证件、考试用品、“健康码”、防疫物品(一次性医用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和雨伞。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三)现场资格复审当天,考生应提前到达审查地点;面试当天,考生应在上午8:00前到达考点。入场时,请佩戴好规定自备的口罩,主动出示考试当天的本人健康码信息(绿码)、规定携带的证件,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

(四)除《纳溪区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中的考生本人外,其他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资格审查现场。确有特殊原因,如健康码为非绿码的,或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且资格审查当天不能提供3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的,或资格复审前三天内,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的,或考生个人确有特殊原因不能亲自到场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可以委托当天健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代替其参加资格审查,但需提交考生本人亲笔签名的书面委托书(载明委托事项和原因)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考生进入现场资格复审点或面试考点后,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参加资格复审、面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资格复审、面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不得在现场资格复审点、面试考点内逗留、聚集。考生在现场资格复审点、面试候考室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驻点医务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具备继续完成现场资格复审、面试条件的考生,转移到备用资格复审室、备用候考室,继续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面试;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四、其他

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出现面试人选缺额,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每个岗位只递补一次。2021年7月29日泸州市纳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政府网站”招考录用“其他”板块(http://www.naxi.gov.cn/zw/fdzdgknr/rszk/rszk2)公布递补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递补资格复审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0日上午12:00,请考生及时关注。

咨询电话:0830-4294906或0830-4212407。

附件:纳溪区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泸州市纳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3日

来源:http://www.naxi.gov.cn/zw/fdzdgknr/rszk/rszk2/content_149895

推荐:更多2021年泸州市纳溪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