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广州大学2021年博士后招聘简章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7-04 12:03:50 |  访问:57926

点击下方获取广州大学教师手册!

人事处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师德建设

人才招聘

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教学科研系列招聘公告

其它系列招聘公告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杰出人才

培养发展

博士后管理

通知公告

应聘申请

报到事宜

在站管理

基金申报

人事政策

人事人才

薪酬管理

职称评聘

师资培养

计划生育

人事档案

办事指南

人事人才

薪酬管理

职称评聘

师资培养

计划生育

人事档案

资料下载

高层次人才

人事管理

师资培养

职称评聘

薪酬管理

计划生育

人事档案

机构设置

人事处简介

各科职责

1

2

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博士后管理>>应聘申请>> 正文

广州大学2021年博士后招聘简章

发布者:林[发表时间]:2021-01-15[来源]:[浏览次数]:

广州大学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高校、“冲一流”重点学科建设高校、广州市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学校拥有8个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和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十四五”期间学校重点围绕“重大基础设施安全+智慧运维创新枢纽”“网络空间信息+智能应用技术创新枢纽”2大创新枢纽、“新材料新装备新制造交叉创新平台”“地理空间信息与智慧生态环境交叉创新平台”“合成生物学与智能育种/ 精准医疗交叉创新平台”“数字经济与智慧管理交叉创新平台”“大数据/认知科学与智慧教育交叉创新平台”“数字技术与岭南文化艺术交叉创新平台”6个交叉创新平台(简称“2+6”科研创新平台)进行建设。为吸引汇聚优秀人才,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竭诚欢迎海内外青年才俊加盟广州大学。

一、招收类型

师资博士后。聘期2+3年。前2年入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出站考核优秀的,留校任教,聘全职特聘或百人计划人才。

计划内博士后。聘期2年。工作期满(有培养协议的除外)实行双向选择、自主择业。

二、招收领域

数学、土木工程、统计学、教育学及相关交叉学科,优先引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工科,以及环境与生命健康科学等学校“2+6”科研创新平台急需的海内外博士。

三、招聘条件

(一)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二)年龄一般应在35 周岁以下;

(三)获博士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 年或已通过博士学位答辩(应届毕业生);

(四)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学术发展潜力。

四、在站期间待遇

(一)薪酬福利

年薪+公寓(租房补贴)+工会福利待遇

根据申请者学术水平、工作计划、创新能力、学术发展潜力等分a、b、c三类。

1.年薪应发36万元起(含五险一金单位部分),其中a类业绩优秀的44万元起(含五险一金单位部分)。经费来源于国家(省)、市、学校。

2.可按学校规定租住学校公寓;如未租住学校住房,可享受2.4万元/年的租房补贴。经费来源于学校。

3.可申请落户我校常住户口、参照事业编制人员享受体检等工会福利待遇。

(二)科研启动费

在站期间,可按规定申领广州市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20万元。

(三)项目申报

学校支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社科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各类基金项目,支持申报“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香江学者计划”“澳门学者计划”“广东省海外博士后人才支持项目”“广东省青年优秀科研人才国际培养计划博士后项目”和“广州市博士后国际培养计划”等项目。如获入选,将按相关政策提升待遇或发放奖励。

(四)职称评审

在站期间可参评职称,认定或评审通过后可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资格和职称证书。

五、关于出站留校

(一)师资博士后首个聘期(2年)出站考核优秀的,聘全职特聘讲师/副教授,签订3年聘用合同。出站考核优秀且业绩突出、符合百人计划人才引进条件的,经学校人才引进程序进入事业编制,另行商定聘用合同。出站考核达不到优秀的,按规定出站。

(二)计划内博士后出站实行双向选择、自主择业,出站考核结果优秀的,可参照师资博士后进入第二个聘期。

六、出站留穗留粤后续资助

(一)人才待遇

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且未满40周岁的出站留穗博士后,可按照相关规定申请认定“广州市青年后备人才”并享受相应服务保障待遇。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免租入住85平方米的高层次人才公寓或享受住房补贴100万元。

(二)安家费或住房补贴

1.期满出站后1年内到广州市属企事业单位全职工作、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聘用协议),或期满出站后1年内在广州市自主创业且符合其他条件的,按相关规定向市申请安家费30万元(市财政分两期发放)。

2.在世界排名前200名的高校(不含境内)获得博士学位,可申请“广东省海外博士后人才支持项目”、出站后与我省用人单位签订工作协议或劳动合同,并承诺连续在粤工作3年以上的,可按相关规定向省申请住房补贴40万元,但不重复享受广州市安家费待遇。

七、导师名册

广州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名册(排名不分先后):http://rsc.gzhu.edu.cn/info/1053/2231.htm

八、申请方式

本招聘常年招收,申请人可随时联系我校相关单位提出申请。应届博士生应保证能够在申请当年毕业,如未能按期取得学位证,不保留其录用资格。

(一)申请人先联系合作导师,导师同意招收后,将广州大学博士后申请表等申请材料交至招收单位(导师所在二级单位)审核。进站申请有关程序及材料要求:http://rsc.gzhu.edu.cn/info/1053/2230.htm(链接附件有各招收单位(学院)联系方式)。

(二)申请人亦可将简历发至rscbsh@gzhu.edu.cn(邮件主题:本人名字+合作导师名字+毕业学校+研究方向),由我校博管办转递至相关招收单位,导师同意招收后将通知申请人提交材料至招收单位。

九、联系方式

学校博管办林老师(020)39366208
数学流动站张老师(020)39366303
土木工程流动站潘老师(020)39366955
统计学流动站许老师(020)39366825
教育学流动站宁老师(020)39366751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行政西楼后座4楼

电话:020-39366216

传真:020-39366216

e-mail:rsc@gzhu.edu.cn

版权所有? 2011 广州大学人事处

扫一扫手机访问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