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良渚实验室、浙江大学双聘研究员马志国课题组2023年诚聘博士后、科研助理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3-01-11 19:55:25 |  访问:39751

一、良渚实验室、课题组简介

实验室位于地处杭州市城西科创大走廊核心地带的浙江大学医学中心。研究中心内,人才云集,设备先进,科研氛围浓厚。

马志国研究员现受聘于浙江大学教育部脑与脑机融合前沿科学中心、脑机智能全国重点实验室,为浙江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浙江省良渚实验室双聘研究员,国家级人才项目获得者。在国际主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

①神经胶质细胞控制神经环路结构与功能的分子机制;

②溶酶体贮积/分泌紊乱与神经退行性病变;

③神经调控。

二、应聘条件、岗位职责及待遇

1.博士后

①1~2年内获博士学位,对科研有热忱。

②熟悉果蝇或小鼠遗传学理论及操作,具有神经细胞或大脑类器官培养经验(符合以上任一项均可);

③按时高质量推进、完成实验;

④协助指导博士研究生。

薪资待遇:工资待遇23万/年起,应届博士毕业生可申请杭州市额外补贴;执行优秀博士后出站留杭工作可获得杭州市政府资助安家费及各类人才补贴。

2.科研助理

①本科或硕士学历,热爱基础科研;

②协助高质量推进、完成实验;

③协助实验室管理。

薪资待遇:工资待遇10万/年起,应届毕业生可申请杭州市额外补贴;有意深造的优秀人员,可申请读博。

三、申请方式

将个人简历及其他能证明相关工作能力的文件材料,发送至:zgma@zju.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今日招聘网jrzp.com”),根据面试结果择优录取。期待各位青年才俊加入!【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我要纠错]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