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中山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网电一体安全方向2020年招聘博士后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0-10-29 03:15:56 |  访问:24468

欢迎优秀的你加入我们

中山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网电一体安全方向2020年招聘博士后

根据科学研究和学术队伍建设需要,中山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深圳校区)网电一体安全研究方向依据学校相关政策诚聘博士后科研人员,期待你的加盟。

一、博士后招收方向

1、网络空间安全,包括5g安全、物联网安全、网络空间安全性测试评估等;

2、电磁态势感知、雷达探测与对抗、认知电子战与智能电磁信息处理。

二、博士后待遇

参见学校相关文件《等你来!中山大学面向全球招聘博士后》

三、申请博士后人员条件

1、申请博士后进站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人品正派,积极向上,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2)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学位,且获得博士学位时间不超过3年;

(4)博士阶段所学专业为上述相关专业。

四、招聘时间

常年招聘优秀人才。

五、本方向科研设施与科研保障

本方向可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科研办公条件、前沿的国家重大科研课题和充足的研究经费保障。雄厚的科研软硬件条件包括:

(1)学院现有专业科研实验场地,2020年9月后将新增深圳校区实验场地;

(2)本方向课题项目多,学术交流和行业交流充分,可为个人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和舞台。

六、博士后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1、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信息、研究方向、内容和成果、荣誉奖励等);

2、联系方式,联系人:周老师()、王老师(),邮件主题标注为“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毕业学校+高校人才网”。

3、经过研究团队交流洽谈后参加学院学校进行的博士后面试。欢迎应聘人员参观实验室、进行相关交流。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