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全球招聘!诚聘浙江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方院长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9-26 22:44:08 |  访问:64647

浙江大学为适应事业发展需要,决定在全球范围公开招聘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方院长。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院长1名;

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院长1名。

二、应聘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有较强的使命感、责任感。热爱教育事业,对国家教育对外开放战略、“双一流”战略和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等有较为深刻的理解,熟悉国际化办学情况。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坚持原则、办事公正、治学严谨、团结协作、乐于奉献。

2.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院长应为生命健康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杰出科学家。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院长应为工程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杰出科学家。

3.具有丰富的国内外一流大学或科研院(所)的教学科研经历,具有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

4.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开拓精神,具备较强的驾驭全局、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具备较高的行政管理水平和较强的统筹协调能力。

5.有较强的对外交流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有海外学习、教学、研究工作经历者优先。

6.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能全职到岗。学术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三、岗位主要职责

1. 在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班子领导下,全面负责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工作。

2.制定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发展战略,把握学科发展方向;健全并完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教学、科研、行政管理体制;制定并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加强与国外合作高校协调沟通。

3.积极推进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建设,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建设成为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的标杆、高等教育国际化的示范、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和中西文明交流互鉴的平台。

四、相关待遇

根据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享受相关待遇。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推荐、资格审查、学术评估、面试考察等程序遴选,择优聘任。

六、报名要求

2.报名方式: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报名。浙江大学所属各单位进行组织推荐的,请填写浙江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方院长推荐表;个人自荐的,请填写浙江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方院长报名表。推荐表或报名表请发送至专用邮箱。

3.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86-571-88981345 18258283979

专用邮箱:zjurcb@zju.edu.cn

传真:+86-571-88982640

期待您的关注和加盟!

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相关情况请登录http://zje.intl.zju.edu.cn/zje/home/index查阅

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相关情况请登录https://zjui.intl.zju.edu.cn/en查阅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