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厦门大学药学院洪万进教授课题组2020年10月招聘2名科研助理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0-10-28 02:54:25 |  访问:24610

现因工作需要,洪万进教授课题组拟招聘科研助理2名,具体条件如下:

一、任职条件

1.具有全日制分子、细胞生物学或药理学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人。

2.要求熟练掌握体外分子、细胞实验及体内动物实验的相关实验技能,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的管理能力、执行力和论文写作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

4.具备一定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为人诚信、责任心强、踏实肯干、认真细心,有良好的与人相处和沟通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工作待遇

该岗位为课题组自主聘任,工作地点在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以人才派遣方式聘用,档案关系放在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享受五险一金,提供优厚的工资和福利待遇。

人员一经录用,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期间,工资待遇与正式录用相同。试用期考核合格正式录用后,除正常工资福利待遇外,可以根据其协助完成课题与项目的情况,获得额外的绩效津贴。

三、工作内容

协助/独立完成实验室样品的制备以及体内、外药理学有效性和安全性评价工作。

负责实验室器材、试剂的购置、验收、维护、管理登记等工作。

负责实验室财务报销等工作。

负责实验室安全管理及日常监督工作。

四、招聘办法

有意者请投递详细的个人简历(wordpdf文件)至邮箱lchli2013@xmu.edu.cn,李老师收。应聘邮件主题和简历文件名请务必按照以下格式书写:“科研助理-应聘者姓名-高校人才网”。符合条件者,经过初筛后将进行电话/视频以及现场面试。

有意者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欢迎到实验室实地考察交流!本招聘信息有效期至招满为止。

来源:

https://pharm.xmu.edu.cn/2020/1006/c7538a416903/page.ht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