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护理中心2021年招聘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2-26 02:56:20 |  访问:36455

为了适应发展的需要,天府学院护理中心面向国内外招聘部分职位,现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天府学院护理中心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设立,依托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设有护理、社区康复、健康服务与管理、社工、老年服务与管理等6个专业,覆盖了养老服务所需的康复护理、社工、服务管理三大类人才培养)的专业支撑,康养基地(校医院、附属护理院、康复中心)的专业资源,天府老年大学(省内唯一一所全日制老年大学)的专业教育,旨在为高龄自理、半失能、失能或长期卧床老人提供以日常护理照顾为主,辅以康复、养生、学习、娱乐服务,提高长者生命质量为基本功能的专业机构。

护理中心与天府学院康养基地(校医院、附属护理院、康复中心)实行一体化管理,设有普通内科诊疗、中医诊疗、基础康复医疗等科室,以及康复训练、健康教育、护理单元、公共活动和生活辅助等功能区域。医生、康复师定期查房,为长者提供基础医疗服务保障。

天府学院护理中心网址:http://www.tfu3a.com/

二、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市场业务员

招聘要求:

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要求招聘人数
市场业务专员1、负责责任区域渠道拓展和维护,完成年度和月度销售目标;

2、负责客户入住,退住手续办理;

3、负责客户维护工作,向客户及家属详细介绍本中心的各项制度、服务。

1、热爱养老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责任心、较强的心理素质、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强。

4

薪资待遇:

中心实行聘用合同制和年薪制,薪资构架为:底薪+提成,待遇从优,具体请向中心办公室咨询。咨询电话:18109069199(马老师)

招聘流程:

1)应聘者向中心投送简历资料审核面试试用中心领导审批签约。

2)简历请填写标准模板

3)投放简历时请在标题上注明“应聘成都成华天府众和护理中心(市场业务员)+姓名+高校人才网”

4)简历投寄邮箱:309911165@qq.com

5)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21331

(二)招聘岗位:行政人事专员

招聘要求:

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要求招聘人数
行政人事专员人事类:

1、负责员工的招聘、入职、培训、调动、离职、劳动合同办理等手续;

2、建立、管理员工人事档案;

3、协助机构人事制度完善、流程规范并监督执行

行政类:

1、协助完成办公用品采购、办公设备管理及维护;

协助完成相关资质申办、年审工作。

1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人力资源基础各板块理论知识;

2、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

3、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各种办公自动化设备;

4、工作细致认真,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执行力;

2

薪资待遇:

中心实行聘用合同制,福利待遇:月薪3k-4k+工作餐+五险一金(可提供宿舍)+双休+节假日正常放假。具体请向中心办公室咨询。咨询电话:17783199328(周老师)

招聘流程:

1)应聘者向中心投送简历资料审核面试试用中心领导审批签约。

2)简历请填写标准模板

3)投放简历时请在标题上注明“应聘天府学院护理中心+姓名+专业+高校人才网”

4)简历投寄邮箱:394915737@qq.com

5)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21315

三、工作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航天路29

四、录用条件

1)身心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他影响工作的疾病;具有能够胜任工作岗位的身心健康程度;

2)有爱岗敬业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强;

3)能够按照中心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内容;

4)提供的个人材料(离职证明、教育学历、个人简历、体检证明等)必须真实无误。

温馨提示:投递简历请用中心的简历模板

附件:简历模板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