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0湖北武汉大学测绘学院诚聘海内外水文地质专业优秀博士后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0-10-29 16:18:20 |  访问:32008

为进一步推动学科发展,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博士后,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到学院从事博士后科学研究工作!

一、申请条件

1.近三年获得或即将获得国内(境)外知名高校或国内外知名科研院所水文地质专业学科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

2. 具有强烈的科学研究兴趣和良好的专业素质,富有创新性和独立思考精神,有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

3.具有较强的文献阅读和写作能力,以及较高的英文水平,在本专业国际学术期刊至少发表2篇sci/ssci研究论文;

4.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工作踏实主动,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岗位待遇

1. 参照武汉大学博士后相关待遇,由学院和团队提供配套支持,根据应聘者的实际能力和经历,视情况提供不同等级的优厚待遇(配套资助博士后年薪15万以上,重点资助博士后年薪24万以上);

2. 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或住房补贴,为子女入学入托提供条件保障;

3. 博士后出站优秀人员可以竞聘学校聘任的特聘副研究员、特聘研究员。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专家推荐信2份;

3.其它证明本人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应聘材料请发至xli@sgg.whu.edu.cn,并在标题中注明“博士后申请”。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 霞 人事秘书 027-68778401 xli@sgg.whu.edu.cn

张双喜 教授 13971373279 shxzhang@sgg.whu.edu.cn

附: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简介

测绘学院是我国测绘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的著名学府。学院立足测绘科学与技术发展前沿,综合办学实力强,人才培养质量高,设有国家信息化测绘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对我国测绘教育和科技事业的发展具有引领性、示范性和辐射性,被誉为“测绘教育之都”。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也是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单位。

测绘学院由1956年成立的武汉测量制图学院的天文大地测量系和工程测量系发展而来,几经传承演变,先后易名地球科学与测量工程学院、地学测量工程学院、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2001年9月,更名为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现有专任教师90人,其中教授35人、特聘研究员2人、副教授33人、特聘副研究员7人、博士生导师34人;有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完整的高水平人才梯队。近年来先后获国家教学成果奖和省部级教学成果奖20余项。已建成5门国家精品课程,1门国家视频公开课,5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编著出版的一系列教材被全国相关高校广泛使用。现有全日制本科生1466人,硕士生401人,博士生167人,函授生551人。

学院现有测绘工程、导航工程和地球物理学三个本科专业。测绘工程专业和地球物理学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测绘工程专业还通过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导航工程专业是2012年国家新批准招生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专业。测绘科学与技术、地球物理学两个一级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均获a+。下设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固体地球物理学等4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固体地球物理学、导航制导与控制等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资源与环境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设有测绘科学与技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学院现有3个系(测绘工程系、导航工程系、地球物理系)、5个研究所(航空航天测绘研究所、空间信息工程研究所、测量工程研究所、地球物理大地测量研究所、空间定位与导航工程研究所),3个部级重点实验室(地球空间环境与大地测量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地球物理大地测量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现代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武汉大学灾害监测与防治研究中心、武汉大学海洋研究院等教学科研机构。学院近些年来承担国家973计划、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工程项目等各类科技项目1000余项,获国家科技进步奖10余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0余项。

半个多世纪以来,在夏坚白、陈永龄、叶雪安等老一辈测绘专家、学者的艰苦创业和精心耕耘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以及行业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建成了以测绘学科为核心的全国测绘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基地,先后为我国测绘教学、科研和生产行业培养了2万多名测绘高级人才。

新世纪新阶段,学院以测绘学科基础理论与测绘新思维、卫星重力场探测及其应用、现代时空基准与全球垂直基准统一、导航与位置服务、工程测量与工程安全监测、地球构造与地球动力学、空间碎片探测与预警、组网遥感对地观测与遥感动态监测、海洋测绘与海洋动力环境、移动测量与智能测量机器人、时空地理信息工程与智慧城市、地下空间信息工程等主要研究领域为学科发展重点方向,取得了一大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或国内领先水平的测绘科技与教学成果,为我国测绘教育事业和测绘科技的发展、为我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已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综合性测绘学院。

秉承“敬业、乐群、求是、创新”的院训精神,学院正朝着“高品质、国际化、创新型”的建院目标昂首奋进!

原标题:武汉大学测绘学院诚聘海内外水文地质专业优秀博士后

文章来源:http://postdoc.whu.edu.cn/newsdetails.shtml?newskindid=20150722104549709od0yaefkmejcs&newsinfoid=20201029085021829wzyitopn4ecns

推荐:更多2020湖北武汉大学测绘学院诚聘海内外水文地质专业优秀博士后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单位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