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10月23日,第四届世界杭商大会召开,宏胜饮料集团总裁宗馥莉获“杰出杭商”称号。 有意思的是,在2014年曾获评首届“功勋杭商”的宗庆后也出席了世界杭商大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一位是德高望重的商界大佬,一位是新锐的商界新秀,父女两代杭商同台,生动演绎杭商精神代代相传的佳话。 提及宗馥莉,外界总喜欢扁平地将其贴上“宗庆后女儿”的标签。其实,经过多年低调的闯荡和修炼,宗馥莉已经是能独当一面的企业家。宗庆后也不止一次,在媒体面前称赞女儿的工作“越来越好”。 在杭州萧山,宗馥莉自己的企业——宏胜饮料集团已经壮大为一家饮料行业的全产业链公司,四度上榜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以宗馥莉英文名命名的饮料品牌KELLYONE也正在一二线城市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10月23日,第四届世界杭商大会召开,宏胜饮料集团总裁宗馥莉获“杰出杭商”称号。
有意思的是,在2014年曾获评首届“功勋杭商”的宗庆后也出席了世界杭商大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一位是德高望重的商界大佬,一位是新锐的商界新秀,父女两代杭商同台,生动演绎杭商精神代代相传的佳话。
提及宗馥莉,外界总喜欢扁平地将其贴上“宗庆后女儿”的标签。其实,经过多年低调的闯荡和修炼,宗馥莉已经是能独当一面的企业家。宗庆后也不止一次,在媒体面前称赞女儿的工作“越来越好”。
在杭州萧山,宗馥莉自己的企业——宏胜饮料集团已经壮大为一家饮料行业的全产业链公司,四度上榜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以宗馥莉英文名命名的饮料品牌KELLYONE也正在一二线城市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1821次查看
杭州市滨江区伟业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